close

創神第二彈!!!  (第一彈是中國筆仙)

從國中設計到現在的第一個,問我為什麼設計這麼久?因為...

我畫的造型"神"一直不滿意呀!!!

從以前只要設定這個腳色為"神"

就常常發生造型想好,卻一直畫不順手,甚至畫不出來!

但當天畫其他腳色就畫得很順...所以我知道了一件事!

神對外貌是很挑剔的!!!

不過也許只有我才會發生,所以信不信由你!

廢話太多了!看圖吧!XD

 

創神第一彈  
名稱:自然元素結晶眾合體(大自然的代言者)
人類稱呼為:自然或大自然
是大自然這個龐大靈體的一小部份,為了融入人類,而創造出人類的樣貌,有自我意識,沒有明顯的感情,不過會裝成跟一般人類一樣。
主要是觀察人類,沒有完全的神力,不過小規模的天災還是辦的到的,一般人類不會注意到她,也許她就會從你身邊晃過去,你也不會注意到!
口頭禪:真希望人類消失呀...開玩笑的。


Q&A:

自然:我有問題。

阿玄:怎麼了?

自然:我的影子呢?

阿玄:.........對不起,我忘了畫呀呀呀呀呀呀~~~(被龍捲風捲走

arrow
arrow

    風畫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