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一樣錯很大XD

今天又看到了一則新聞~網路成癮症!?

現在的兒童有9.9%可能已經有網路成癮症1.1%的兒童影響生活,應尋求諮商輔導,有三成八的學童天天上網、週末必上網者更超過七成五,甚有一成八學童週末每天上網超過六小時

曾有十二歲兒童表示「不上網不打卡(FB),我就覺得自己漂浮著,好像不在地球上、踩不到地,若不這麼做,就覺得好像不存在」。

網路成癮症真恐怖!  (意視圖)

真可怕呢~!

不過我有個解決之道!那就是!!!

解決之道!!  (意視圖)
零用錢的誘惑!!!
技術(錢)不夠請勿嘗試!只對特定人士有效!而且無法長時間發動!
對本人就無效喔!因為我沒有零用錢...orz

所以請各位父母適當的管制,多多關心自己孩子!

還有不要讓他(她)太早上色情網站!

不然會變得像本人一樣!都偷偷地....不!我沒有上喔!而且我成年了也不犯法喔!(自爆)

新聞提供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jul/13/today-life16.htm

arrow
arrow

    風畫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