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代筆仙-軟電P

線搞:針筆 上色:Painter

軟電P   

軟電P三妹

是最小的妹妹,不過身高是最高的,而胸部是三姊妹裡最大的...是自稱最大的!
特色是一頭紫白色相間的頭髮,是染的!家裡有個巨大感應筆,但很少帶出來。

擅長電腦繪圖,家裡有個巨大繪圖螢幕,基本上是個家裡蹲,所以皮膚非常白,似乎有在畫小說封面。

是現在主流的而且越來越多人使用的筆仙!

是個非常懶散的傢伙,不喜歡出門,在畫畫的時候常常都是笑著的,有的時還會發出嘿嘿嘿的聲音。在姐姐們面前是個很乖很聽話的小孩,在其他人面前話不多只會有淡淡的微笑,在姐姐們面前話就很多,看似內向其實一點都不內向的傢伙。


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她的名子這麼怪?

欲知詳情請繼續看下去!




-軟電P的由來-

這是發生在她還沒有名子的時候...

軟電P的由來-1  

短眉:阿玄...

風畫玄:?

短眉:我妹妹那個胸部是怎麼回事?

風畫玄:妳自己去問她吧?我不知道!

軟電P的由來-2  

短眉:妹妹!妳的胸部是真的嗎?

妹妹:真的呀!怎麼這麼問?(晃晃)

短眉:......(盯~)

軟電P的由來-3  

短眉:阿玄不公平呀!最好阿玄不知道啦!(揮)

妹妹:咿呀!

軟電P的由來-4   

姬子(內心):什麼事這麼吵...咦!?妹妹的胸部變成平的了!?我記得不是兩顆很會晃的胸部嗎?


軟電P的由來-5  

姬子(內心):好像有什麼東西掉在地上了...


軟電P的由來-6  

姬子:這個不是傳說中的!胸墊!?可以A→D的胸墊嗎!?

短眉:什麼!?

妹妹:~~~!!!!

軟電P的由來-7  

(妹妹瞬間搶走胸墊)

(偷偷摸摸的穿好衣服) 

(回頭微笑,拿著滑鼠墊)

妹妹:這是滑鼠軟墊喔!絕對不是胸部什麼的!用手繪版畫畫手會酸呀~所以需要軟墊來減少手的疲勞!

軟電P的由來-8 END  

妹妹:真的是滑鼠墊喔!真的是滑鼠墊!

短眉:妹妹不要再說了...(淚)

姬子:妹妹!姐姐對不起妳...對不起...對不起...對不起...(掩面)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......

...

之後大家就叫她軟電(軟墊)P了...

-軟電P的由來...完!-

...

軟電P:剛剛那個是什麼呀!!!

阿玄:就妳的名子的由來呀?

軟電P:這樣絕對很奇怪呀!!!

阿玄:哪有?手繪版本來就是平的呀?這是事實吧?

軟電P:!!!我絕對不承認!我有胸!我有胸!我有胸...我有...(縮角落)

阿玄:不要在意了!(拍肩)

軟電P:嗚哇哇哇哇!(淚奔)

阿玄:...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?

完!

------------------(作者自爆區)------------------

久違的一篇!應該說我終於把圖畫好了!

我克服了戰國無雙編年史跟漫畫的誘惑下終於...

畫完啦!

雖然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有十九天了...

....

...

..

其實我沒有克服!遊戲跟漫畫的誘惑!以及惰性!

但是我還是努力的畫完了!

哈哈哈哈哈!

那下一張圖什麼時候?

這個嘛.........

那個嘛.........

嗯~......

...

再說吧!(逃走)

筆仙三姊妹:喂!!!(追)

arrow
arrow

    風畫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